励志杀穿绝缘本

想做什么做什么

【叶王】非典型性Alpha


双A预警
前文戳头像或tag叶王非典型性Alpha







9
王杰希已经快饿死了。(他的错觉)
粉丝有饭吃,他们可以互帮互助叫人出去买,但他不行。可能下面的人还不知道他们伟大如神明的偶像王杰希就要因为他们过于可怕的追星行为饿死,当然如果他们知道了,恐怕王杰希就要被撑死。王杰希想想这个就不寒而栗,觉得还是第一种死法好。
这时叶修的电话来了。
“大眼,我到你宾馆楼下了。”
王杰希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楼下的粉丝突然骚动起来,嘈杂中他隐约辨认出一个女孩破了音的“叶神—”,然后就是越发吵闹的声响。他走近窗户边向下望去,叶修趿拉着一把洞洞鞋,口罩墨迹一类应急遮蔽物都没有戴上,他骑着放了束菊花的双人自行车,势如破竹般地冲进已经疯狂的粉丝中。
“王杰希—”
就像青春恋爱小说中必不可少的喊楼情节一样,王杰希只觉得自己就像那些住在高楼的被表白者,有一个人那么大声喊他的名字,虽然这样的情节又土又俗,但他还是承认,叶修这一嗓子里他尝到了幸福。
“我妈喊你回家吃饭。”






不仅王杰希石化了,现场粉丝也安静了。
叶修继续解释:“是这样的,我和杰希现在是交往期,他来我家吃饭是很正常的事。”他笑意盈盈地望着一步步走下来,动作十分僵硬的王杰希,冲他招了招手:“大眼,妈今天做了几个菜有你爱吃的,我还特地叫叶秋给你买了冰阔落。”
这无疑是把两人的关系大白于天下了,就是瞎子聋子都明白这两是一对。粉丝们被这个劲爆的消息从jpg冲击成了gif,瞬间吵闹声爆发出来,起初一两声的“亲一个”迅速被煽风点火。叶修很满意,他扶着自行车站在原地给他做了一个抱抱的动作。
王杰希缩在宾馆门口,看着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心里十分沉重。
“叶修,”
他走过去,没有理会那个爱的抱抱,轻轻地说:“我…不太喜欢你搞出这种大场面。”
“欸?可是…不觉得喜欢一个人就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这个人吗?”
“叶修—可我还没答应你!…我之前说过只是试试…”
王杰希一急,有些话不过思考就说出来了,叶修的脸肉眼可见地垮下去。他心里想的是,完蛋了,恋爱攻略副本好感度清零要准备BE结局了。




我滚回来了。
久等抱歉,会自觉加更的(;_;)
高考有点难过,可能只有六百惹qwq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