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杀穿绝缘本

想做什么做什么

【叶王】非典型性Alpha


双A预警
前文戳头像或tag叶王非典型性Alpha





10
“你先和我回家吃个饭。”
叶修很克制地说,尽量保持语调平静。
王杰希在说出那句话后就后悔了,毕竟他真心决定叶修人不错,潜意识里也答应了这场大A和大A间的事儿。但在感情方面,他向来不喜欢大张旗鼓,也希望进展可以相对温和,而不是快得有些超出他的预料范围。
可能是叶修对他的爱超出了自己的意料范围吗?
王杰希想到这心里就很难过,毕竟他这样狠狠伤了一把叶修,几句话就能让一腔热血凉下来不再滚烫。他小心翼翼地抓住叶修的衣角:“嗳,叶修…”
他斟酌了一下高中文凭内的词汇量:“那个,对不起,其实我觉得你这个人挺好的…”
“然后你就要给我发好人卡了是吗?”
叶修转过身来,眼尾带了一抹嫣红:“叶修是个好人,可是我觉得我们不太适合,有缘再见吧。这样的话—”叶修心里那一万种自动生成的BE结局瞬间爆炸了。他平缓了一下情绪:“不过没关系,就算你不答应我还是会继续去追求你的。王杰希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噗嗤。”叶修这波爆发的骚操作倒是将王杰希的紧张去了大半:“谁说我要给你发好人卡了?”
“内心活动戏太丰富了吧叶修前辈,我才开口夸你一句你就可以一瞬间想到那么多啊?”








“哎?”
“我话没说完呢,我说叶修你是个好人,我们可以在一起。当然了,你得听我的话。”
“还有,你真不会踩单车,坐后面去吧我带你。”
“我…啊我刚才是不是就不小心说了告白啊?天哪我我藏了五年的话就这么突兀天我没什么准备的!”
“噗,你暗恋了五年啊?”
“欸?”
“不不杰希,我只是觉得我告白太土了你不会嫌弃吧?要不我换一个比较…文青的?”
“得了吧你,咱们文化水平半斤八两,还文青情话呢。”






王杰希单亲家庭,小时候母亲就因为工作忙没时间给他做顿热腾腾的饭菜,后来他去当了职业选手,忙得没时间吃妈妈给他烧的热饭。基本上都是盒饭解决,记忆里那种家特有的烟火气儿渐渐淡化,浓缩成一种无奈的惆怅。
萝卜汤,油麦菜,脆藕烧肉…那种家特有的情感随着味蕾的触动而复苏,一盏灯一张小木桌,一双筷子一只碗,还有人在等他回家。一碗炖排骨端了上来:“杰希,阿姨这边随便弄了几个家常,之前没想到你来,临时蒸炖了个排骨,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
“特别好吃。阿姨手真巧!”
“合口味就好。阿修,你怎么搞的也不给杰希夹菜?”
眼看叶修蠢蠢欲动要搞出什么幺蛾子,王杰希难得坏了自己不疾不徐的节奏:“没关系我自己来就行了—”
他似乎特别合叶母的眼缘,相比之下叶父就有点冷淡了。他心里到底对于王杰希A的身份和男性性别有些介意,总觉得怪怪的。但他不排斥这个家庭多出来的一个人,老爷子倚着二楼扶梯的柱子想,他可能需要多一点的时间慢慢接受。



就要完结了。
我明天就和同学飞XA玩了😂想快点完结😂
所以有没有人想看番外?(前言不搭后语)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