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杀穿绝缘本

想做什么做什么

【😂】一个充满友爱的故事。

方士谦/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










1
“喻文州,我建议你好好管教一下你亲爱的副队黄少天。”王杰希脸色严肃地拨通了电话:“今天,我和方士谦还有他在斑马线前等红绿灯的时候,他建议方士谦把我当路障,玩躲猫猫。”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由于身高问题,方士谦可以很轻易地越过我的头顶呼死他,但黄少天跳起来还打不到方士谦的头,所以他一狗爪子糊了我的脸。”
“给黑呀,”喻文州巧妙地忽略了王杰希话中的重点:“少天和方副队都把你当路障,你系不系真的要减肥?”
“滚蛋吧你。”王杰希怒气冲冲地挂了电话,心说我是路障,他们两个、还有你都是智障。
王杰希从凹陷了一个人形的沙发上坐起来,认真地对着镜子思考人生:“我真的很胖吗?”








2
方士谦说:“不是,老王我说你,一个春节过去了我怎么感觉你长…”他在大小眼凛冽的“不准说胖”中无奈地屈服了:“长宽了。”
王杰希:“哦。”
王杰希:“你是不是和喻文州他们一边的?你这样气我,喻文州没秃我会先秃的!”
方士谦:“你们两个都不会秃我打包票。”
方士谦:“因为聪明才会绝顶而你们两个都是傻Bi,哪像我这样英俊多金天生聪颖。”
王杰希冷漠地拔下方士谦的头发,冷漠地无视了对方的鬼哭狼嚎:“你现在就可以绝顶了。”









3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房间1109密码1234群殴方士谦,打奶来不来?
轮到黄少天把方士谦的奶妈小号按在地上摩擦摩擦了。他很兴奋,他觉得自己一定要给他药副队一个终生难忘的KO。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准备就绪。
“老方啊你知不知道本剑圣其实是全世界最帅的人?周泽楷那种帅气只是我众多帅气中的一小部分就赢得了那么多迷妹!我可以冷漠的帅安静的帅霸道的帅忧郁的帅阳光的帅狂拽的帅阴郁的帅!我连性格都很帅!!!!”
方士谦GG了。
喻文州和善地取下了耳塞,觉得自己真的需要一个耳科医生:“少天啊,下次你手打就可以了不要叨逼叨逼叨,OK?”








4
众人掐指一算,今天的火力集中应该献给喻文州同志。
欺负喻文州不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吗,他们在四人小群里发红包,每次发三个就可以了。
方士谦/王杰希:我就喜欢看你无fuck说的样子。
黄少天:【微信红包】【队长专属谁抢我和谁拼了】
喻文州很感动,第一次觉得身边养的柯基有了用武之地。
他爆出索克萨尔迎战王不留行的手速,抢到了红包,点开一看,很好,0.01元。








5
喻文州觉得要惩罚一下黄少天。
所以他和两个北方大老爷约好了,既然下一次的全明星是在蓝雨,他们三个一定穿着增高鞋,在等红绿灯的斑马线前玩躲猫猫。黄少天就是那个路障。
黄少天:不是,你们一个两个三个本来就比我高,还穿内外增绕着我躲猫猫。我瘦弱的身躯怎么挡得主你们如狼似虎的目光,对老王,你和老方挨近一点儿,要不队长就挤不进去了!









我觉得
欺负天哥真的好好玩啊啊啊啊啊(这是我对黄少深沉的爱(buni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