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杀穿绝缘本

想做什么做什么

【叶王】非典型性Alpha

双A预警
不定期掉落黄喻
前文戳头像或tag叶王非典型性Alpha








6
王杰希一直在想,如果以后真的和叶修过日子,那会是怎什么样的。
两个宅男窝在一起直播打游戏,吃外卖,喝茶与咖啡,出去带着猫猫狗狗遛弯,他调制“香水”写写小说,叶修回自家公司上班,在家里充会员看电影,睡觉(王同志痛苦地意识到他和叶修睡觉自己可能是被睡的那个)。
他设想过很多未来,这样平淡而闲适的生活是他最想要的。他也考虑过和谁一起度过,温柔的女孩或者活泼的Omega,再或者是稳重的Beta,却没有考虑过要和他相伴一生的人是Alpha这种情况。
叶修。
王杰希瘫在床上思考人生。
叶修…
如果他真的要拒绝,那他早该在叶修让他帮自己解决生理需求之前就干脆地拒绝掉。但他没有…这是算特殊的情感吗?
空气里是自己的味道,但叶修那股甜腻的、Omega般信息素的香气也如影随形地依附在上头,紧紧攀附。王杰希已经外溢了很多,但那股香气依然挥之不去。他痛苦的想,完全推翻了曾经叶修省钱的结论,这下完了,我的香水怎么办,从卖给小B小O的装A剂变成满足宅A的发情剂吗?!
楼下老太太“砰砰砰”地敲门:“小伙子你收敛点儿我孙女一Omega被你带的快发情了你知道吗?有O了还出来勾引别家的O,你有点分寸啊?!”











叶修堵回家第一件事是进厕所。
好不容易舒缓了生理需求,他拿凉水抹了一把脸,最近火气有点大,小兄弟太过活跃,因为王杰希老在他身边晃啊晃。他想触碰那双修长笔挺的双腿,想揉捏精瘦冷白的腰肢,想像所有Alpha一样宣布对性幻想对象的占有欲,虽然对方也是个Alpha。
叶秋等他折腾完出来,惊恐极了:“不会吧哥哥,你身上的味儿是Alpha的?!你和一个Alpha在…”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用Apm破四的手速捂住了嘴:“嘘!这事儿妈都答应了,你瞎惊讶什么。”
叶秋更加惊恐了:“妈什么时候答应你和Alpha在一起了?难道是女A啊?”
叶修摇头:“男的。妈不是说我能把人带回来就认媳妇吗?”
叶秋:“哥,我看你你又得气一次爸。”
叶修回答:“你少来。你呀,不就是怕传宗接代的任务全落你头上吗,放心,我有的是办法。”
“你…打算领养啊?”
“不然呢?你指望大眼儿给我生一个?”
叶秋要绝望了:“不是,哥,先不吐槽我嫂子的名字,作为兄弟你有帮我分担的意思吗?!”
“不是帮你分担爸的怒火吗,你逃相亲我找Alpha两件事叠加在一起,爸肯定先骂我。”
叶修笑了笑,他决定的事,他要走的路,他爱上的人,从来就没有过放弃或易辙的打算,就是要一站到底。
“你嫂子他叫王杰希,是个特别特别好的人。”
叶修说这话的时候眉眼都柔和了下来,平时吊儿郎当的人一旦认真起来,就像他不论国内还是国际夺冠后的模样似的,都是无以伦比的魅力四射。
“王杰希…天啊那不是你一个队出国打比赛的吗?!…哥!你居然搞你队友?!?!”
TBC

评论(18)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