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杀穿绝缘本

想做什么做什么

弯弯










山之队三直一弯。未成年小朋友不作讨论,杨易老师作为定海神针难道是弯的不成?(也是你看他穿衣风格拍照角度以及日常刘海)郭小舟虽然和王XX张XX眉来眼去看起来gay得一批,但后来经过当事人以及好友梁XX认证他只是骚直的戏精。
王峰:本老干部拒绝参与该话题。
好吧,曾老师就只能是你了。
曾新异承认地超级大方:“是啊。”
杨易都弹起来了,所幸没有镜头曝光如此不雅毁灭人设的行为:“我天,难怪我上次看你和张梦南感觉怪怪的!你不会和他…?!”
郭小舟:“!!!omg的曾老师你对象不会真是骚南吧我天他什么时候弯的?!是因为他平时太gay了被我忽略不计了吗?”
曾新异:“你们好快啊怎么都猜是张梦南?…居然猜对了。”
这次郭小舟和杨易抱在一起瑟瑟发抖了:“亲眼所见!!”







以下为杨X的叙述。
我不太会讲啊你们自己意会一下!我那天和新异不是打比赛嘛,其实他状态不太好,时差调不过来还生病了。脸色苍白不是紧张,新异是真的身体不舒服。我跟着他回了后台,哎呀我天,张梦南不应该在观众席上坐着么怎么就出现在后台了…好像还等了蛮久的样子吧!什么水啊药片啊准备地一应俱全,嗯那个药还分了类,先后顺序可能都摆好了…哎我说我一个做队友的不如一个做对手对新异了解得深厚啊?好了,张梦南迅速起了身扶着新异就坐在沙发上,自己坐在身边端了药和水。哎呀我不说了,反正我真觉得进去后我就是对不起我打扰了!!…对就像皮卡丘在发射十万伏特一样。啊什么继续说啊,怎么继续啊!我很有自知之明地走了好不好?!(最后一句话请上京腔)
郭XX接上控诉:
我先排一次杨老师。
众所周知我们山队什么都不会干最会的就是招黑和打脸。没有镜头啊那我就放心说了…我和杨老师打得比较爽但是因为节目效果要憋住。啊新异不是特别招吗因为他撞了梦南被剪进节目播出了嘛,然后很多人就网络暴力。我有次坐梦南房间里,他上大厕,手机落在外头没关,我一划就发现这人开着小号刷微博呢。全程和黑新异的喷子对战,和护崽老母鸡样的…呸,应该是护夫老母鸡样的。这双标狗看我被黑还帮我加把料继续呢,帮新异就是开小号怼怼怼,舌战群儒啊简直在反驳的间隙顺手吹爆了新异。头号迷弟吗那肯定不是,这是男友粉吧哈?哎你说徐萌吹栾雨都不带这样的吧你说这人系不系太内啥了哦…(最后一句请用广式普通话念出来)








陈家庚:哎其实吧我都看见了,新异哥和梦南老师打啵我都见着了呢。
王峰:!!!孩子你还小别看这些污秽的东西。
陈家庚:没关系,当时在场的还有薛飞英豪和东东呢!
战队乙烷之锅,曾新异独占八斗。
张梦南:没关系,什么锅我们都一起背。
曾新异:对没错我们在一起了。
End






希望您会喜欢@无衣客 
咸鱼不太混圈。高三狗比较忙所以很拖延写得也很急不太好吃我暑假有时间会改改😔作为杨易女友粉可以说是肥肠想考b市大学了
站不到杨老师的高度,但想跟在他身后默默前行。

评论(8)

热度(45)